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台北粉彩畫協會聯展 新竹市文化局繽紛開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周鋕協 時間:2017-02-24 人氣:

台北粉彩畫協會聯展 新竹市文化局繽紛開展

(台灣TB新聞網)新竹市文化局梅苑、琉璃畫廊即日起至3月5日展出「台北粉彩畫協會傑出會員聯展」,70餘幅繽紛粉彩創作,清新樸實,令人耳目一新,開幕式將於25日下午2時舉辦,歡迎藝文同好踴躍前來欣賞。

台北粉彩畫協會自2007年創會以來,即積極辦理各項「推廣粉彩藝術」的活動,從籌劃全省各地舉辦會員聯展、巡迴講座、開設粉彩藝術研習班等,亦引進國外先進媒材及豐富的創作經驗給國人。

現任理事長林美珠表示,此次展出適逢創會10週年慶,除在國內藝壇上具特殊成就的粉彩藝術創作者外,另有國際藝術競賽中屢獲殊榮的旅美台灣粉彩畫家,遠從法、美、日及香港等地專程回國参展,共展出70餘幅,作品包括靜物寫生、人像、花卉及各地寫實風景等,每幅作品都具個人創作風格,琳瑯滿目、美不勝收。

文化局表示,期盼這次的展出,能讓前來參觀之民眾飽覧一場粉彩藝術之饗宴外,也讓觀眾認識粉彩藝術的奧妙,瞭解粉彩藝術的魅力及價值,帶動學習風潮。除展場畫作,另外「認識粉彩系列」主題,還展示介紹從美國所引進的最先進粉彩創作媒材,讓觀眾大開藝術視野,歡迎有興趣民眾前來欣賞。詳情請洽1999市民服務專線或撥打03-5332841文化局專線查詢。

台北粉彩畫協會聯展 新竹市文化局繽紛開展

▲台北粉彩畫協會聯展 新竹市文化局繽紛開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