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月光女神-莎拉‧布萊曼 獻聲台南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李定融 時間:2017-03-13 人氣:

月光女神-莎拉‧布萊曼 獻聲台南

(台灣TB新聞網)三月登場的「2017台南藝術節」,為期兩個多月的系列活動將帶來上百場戲劇、舞蹈、音樂等多元表演藝術饗宴,今(106)年首度邀請到國際天籟-「月光女神」莎拉‧布萊曼(Sarah Brightman),於11日晚在台南市市立體育場熱情開唱,為台南藝術節揭開序幕,現場約有近萬民觀眾,除了來自全台各地的樂迷,台南市長賴清德特地從國外出差的地方趕回來參與此一盛會。

市長賴清德表示很開心府能邀請到國際巨星莎拉‧布萊曼來到台南演唱,也很感謝全國各地的朋友大力支持,相信莎拉‧布萊曼美妙的歌聲能為大家帶來一個很美好的夜晚。

本次莎拉‧布萊曼於「2017台南藝術節」的演出,主辦單位比照世界巡迴演唱會規格,以絢麗奪目的視覺效果襯托「月光女神」獨一無二、歷久不衰、絕美純淨且浪漫空靈的天籟之聲,使得現場觀眾彷彿穿梭於時空與夢境之中,現場的每一位聽得如痴如醉,無不享受了一場音樂饗宴。

演唱會上半場一連演唱多首經典歌曲《公主也未眠》(Nessun Dorma)、《史卡布羅集市》(Scarborough Fair)、《風中之塵》(Dust in the Wind)等。結束時則是用她最為人傳唱的《歌劇魅影》(Phantom of the Opera)及《告別時刻》(Time to Day Goodbye)為這次的演唱會畫下完美的句點。當日指揮保羅‧貝特曼(Paul Bateman),交響樂團則是與長榮交響樂團合作。主辦單位表示,總共一萬個座位,售票達九成。

演唱會後,市長賴清德到後台贈送莎拉‧布萊曼設計有台南特色-蘭花的絲巾,也歡迎莎拉‧布萊曼有機會可以再來台南。

月光女神-莎拉‧布萊曼 獻聲台南

▲月光女神-莎拉‧布萊曼 獻聲台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