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連江縣長劉應增:《這些年那些事》強力推銷馬祖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曾文儀 時間:2017-03-29 人氣:

連江縣長劉應增:《這些年那些事》強力推銷馬祖

(台灣TB新聞網)馬祖另類行銷!中天、中視精裝大戲《這些年那些事》27日全球首映記者會,旺旺中時媒體集團特別邀請縣長劉增應、議長張永江為特別來賓,劉增應強力推銷馬祖美景、美食、美酒,中天電視董事長馬詠睿及劇組返台這1個月大力行銷馬祖高粱酒,不論慶功、宴客、送禮,尤以瓷瓶罈裝10年陳年高粱變成公司酒。

中天電視董事長馬詠睿在首映會上感謝遠至馬祖各界協助及熱情;縣長劉增應表示,這齣戲描寫60年代動盪不安,物資缺乏非常時期,卻也是令人珍惜、感動年代,馬祖當年守護台灣,這些年的故事深植人心,也是老中青三代的記憶。

《這些年那些事》戲劇,中天計畫行銷大陸播出,央視、衛視等大陸媒體訪問縣長劉增應,他介紹馬祖旅遊熱點,希望透過媒體歡迎陸客走小三通到馬祖一遊,並送伴手禮。

這段分隔兩岸60年之久的歷史斷片,製作人甯宜文說,值得力邀兩岸觀眾共同回味這一段時代記憶;有著多元族群的風俗扞格,也有本省與外省的融合共生,是眷村落地生根的溫馨往事。在首映會上,導演沈曉海率男女主角沈建宏、劉宇珊、安俊朋、金凱德等演員群出席首映會,還有資深演員張瓊姿、艾偉、陸明君、陳志強等上台亮相。

連江縣長劉應增:《這些年那些事》強力推銷馬祖

▲連江縣長劉應增:《這些年那些事》強力推銷馬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