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夜宿史前館」活動開放報名 太慢就等明年囉!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古佳雯 時間:2017-05-25 人氣:

「夜宿史前館」活動開放報名 太慢就等明年囉!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古佳雯)年度盛事「夜宿史前館」活動開始報名囉!文化部所屬國立台灣史前文化博物館暑假期間將分別於7月辦理3梯次、8月辦理2梯次夜宿活動,讓遊客白天走訪台東各景點,晚間另類的夜宿史前館體驗,感受台東的白天與黑夜,從戶外玩到博物館內,從自然景觀看到文化資產,有趣、好玩又長知識,絕對是暑假台東旅遊的最佳選擇。2017年僅開放團體報名,名額有限請早報名以免向隅,報名請洽(089)381166分機523楊小姐或分機511黃先生。

史前館夜宿活動辦理迄今已4年,今夏夜闖史前館將帶大家體驗迷宮尋寶遊戲,在漆黑無光的展廳迷宮中,尋找史前千年古物,以不同於白天的視野及情境,從尋寶遊戲中「發現」史前寶藏,過程驚奇有趣,從遊戲中認識台灣。

除了展廳內的迷宮尋寶外,史前館後花園的水舞區也頗負盛名。活動安排帶大家參觀夜間水舞,沁涼一夏。趣味DIY活動後,在玻璃屋中,由滿天星光伴您共眠。清晨由蟲鳴鳥叫與朝陽穿透玻璃喚醒大家,搭著後花園優美的景緻享用悠閒的早餐時光。

2017夜宿史前館活動略有調整,只接受團體報名,每梯次限1個團體,人數最多30人,不可少於15人。(恕不接受6歲以下兒童報名),每人報名費650元,歡迎大家趁早安排台東暑假小旅行。詳情及報名請參閱史前館網站http://www.nmp.gov.tw

「夜宿史前館」活動開放報名 太慢就等明年囉!

▲「夜宿史前館」活動開放報名 太慢就等明年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