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文化部:仲夏追光之夜 螢火蟲電影院賞國片抽大獎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古佳雯 時間:2017-06-15 人氣:

文化部:仲夏追光之夜 螢火蟲電影院賞國片抽大獎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古佳雯)您有多久,沒有在涼爽夏夜裡,和大夥們齊聚一堂聊心扉看電影了?由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與國立彰化生活美學館合辦的「106年電影藝術分享計畫—螢火蟲電影院」在螢光曼妙的夏夜中,熱鬧登場!

記者會開幕活動中,邀請台灣首位傳承歌仔戲的女性新住民阮安妮,同時也是《神戲》紀錄片中女主角,帶來「好戲開鑼」歌仔戲演出,為活動揭開序幕,並由國立彰化生活美學館館長尹彙武帶領著協辦單位進行放映儀式,正式宣告中部螢火蟲電影院熱情放映中!

活動於106年6月17日至8月12日期間,展開共計12場次的巡迴映演,範圍遍及台中、南投、彰化、雲林四大縣市。透過電影藝術分享、復刻校園主題以及趣味闖關,構成今年最青春活力的「螢火蟲電影院」,所有場次放映皆為免費入場外,現場提供看電影必備的爆米花及飲品,參與現場闖關遊戲或配合活動「拍照打卡」的民眾,還可獲得限量小禮物,此外每場映後更有32吋液晶電視、電鍋及風扇等摸彩好禮要送給大家!

憶青春、玩趣味、抽大獎,邀您夏夜看好戲。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可以利用周休假日前往參加,有關活動最新訊息、詳細場次、放映時間及活動細節,都可以在「螢火蟲電影院」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hclacmovie或上國立彰化生活美學館網站http://www.chcsec.gov.tw查詢。

文化部:仲夏追光之夜 螢火蟲電影院賞國片抽大獎

▲文化部:仲夏追光之夜 螢火蟲電影院賞國片抽大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