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新竹生活美學館:紀錄片名導將親授影像功夫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古佳雯 時間:2017-07-25 人氣:

新竹生活美學館:紀錄片名導將親授影像功夫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古佳雯)由文化部及其所屬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指導,社團法人新北市愛鄉協會主辦之「觀點紀錄培力實驗計畫-2017盛夏‧青春‧卡麥拉」影像創作營,將於106年7月31日(星期一)至8月4日(星期五)假新北市立林口高級中學(新北市林口區東勢里1鄰仁愛路二段173號)及新北市林口區辦理,讓參與的夥伴在5天4夜的豐富課程中,領略影像紀錄之美。

師資部份,邀請獲金穗獎最佳紀錄片及台北電影節最佳剪輯的洪淳修導演、逢甲大學通識教育中心的李建成老師、獲金馬獎最佳紀錄片的曾文珍導演、台北電影節百萬首獎李惠仁導演、國家地理頻道周文欽導演等,構成最堅強、最夢幻的組合。

課程內容,包含「概念解讀」、「實務教學」、「分組創作」、「成果分享」等,不管會不會攝影,有沒有剪輯經驗,絕對讓您在短時間內上手,創作出自己風格和觀點的紀錄片。

名額有限,額滿為止,有興趣的朋友,趕快來報名喔! 報名網址https://goo.gl/uPz9Uf ,活動聯絡請洽社團法人新北市愛鄉協會(林口社區大學) 王奕超先生 電話:02-26008655。

新竹生活美學館:紀錄片名導將親授影像功夫

▲新竹生活美學館:紀錄片名導將親授影像功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