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高雄小港醫院舉辦樂源藝術協會暨林瑛哲師生聯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7-08-04 人氣:

高雄小港醫院舉辦樂源藝術協會暨林瑛哲師生聯展

(台灣TB新聞網)高雄市立小港醫院杏林藝廊推出「樂源藝術協會 暨 林瑛哲師生 聯展」,於8月1日起開展,至31日結束,並將於8月7日早上11點,在小港醫院杏林藝廊盛大舉行開幕儀式,歡迎藝文界嘉賓共襄盛舉。

醫院展示畫作,不僅豐富醫療空間,還能撫慰病患及家屬的心靈,希望藉展覽,讓病友及家屬飽覽藝術盛宴,進而認識及學習藝術。藝術家林瑛哲倡導全民美育,致力於油畫藝術創作之推廣,參展盡情揮灑彩筆,呈現藝術創作的喜悅與可能,歡迎民眾參加快樂油畫的學習行列。

此次展出集結多位藝術創作者的作品,透過不同繪畫形式,呈現出自然風光、壯麗山河、民俗民風、人文景觀、都市生活、鄉鎮習俗等多元面貌。藝術家林瑛哲希望藉由這次的展出,鼓勵大眾多接近美術,讓美的種子深植於大眾之中,讓美不再是遙不可及的言論,而是存在於你我自己的周遭與心靈深處,靜待你我的發掘。

樂源藝術協會暨林瑛哲師生聯展

指導老師: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外聘教師 林瑛哲

展出地址:小港醫院杏林藝廊。高雄市小港區山明路482號

展出時間:106年8月1日至8月31日

高雄小港醫院舉辦樂源藝術協會暨林瑛哲師生聯展

▲高雄小港醫院舉辦樂源藝術協會暨林瑛哲師生聯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