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台南生活美學館:梅蘭竹菊四君子 省初會員聯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古佳雯 時間:2017-08-15 人氣:

台南生活美學館:梅蘭竹菊四君子 省初會員聯展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古佳雯)成立於民國91年的「省初書畫研究學會」,由創會會長馮憲民老師,結合一群熱愛藝文書畫同好成立,以培育書畫人才,從事書畫創作及研究,並推廣中華藝文文化為宗旨,創會迄今已有15年,會員們藉由比賽、展覽,自省自勵,期在書藝大道上開花結果;106年8月16日至8月30日在文化部所屬國立台南生活美學館的會員聯展,以「梅蘭竹菊四君子」為展覽主題,歡迎各界踴躍參觀!

梅、蘭、竹、菊為花中四君子,其共同特點是自強不息,清華其外,澹泊其中,不作媚世之態。「省初」表示時時不忘,反省初心、初發之願。現任理事長王東冠先生表示,此會廣獲政、學、書、商界愛好藝文的前輩先進們支持首肯,憑藉相同的文創理念攜手為文化傳承一起努力,每位會員時時反「省」不忘學習書畫「初」衷,會員透過定期聯展,彼此切磋交流,在書藝的研究道路上,永不寂寞,也在文化園地裡永續深耕。

台南生活美學館:梅蘭竹菊四君子 省初會員聯展

▲台南生活美學館:梅蘭竹菊四君子 省初會員聯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