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馬國拉曼大學Little Spotlight搭起台馬動畫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古佳雯 時間:2017-08-29 人氣:

馬國拉曼大學Little Spotlight搭起台馬動畫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古佳雯)由馬來西亞拉曼大學(Universiti Tunku Abdul Rahman, UTAR)、駐馬來西亞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與文化部聯合辦理的—「Little Spotlight」台馬動畫聯合展覽,於2017年8月25日至27日在拉大雙溪龍校區盛大舉辦。此次有台灣科技藝術教育協會共同參與,邀請台馬動畫產業界的頂尖專業人士,共同分享他們製作動畫片的心路歷程,並和學員一同探討與動畫領域相關的挑戰、期望、工作方法以及與創意想法生成過程等主題。

「Little Spotlight」台馬動畫聯合展覽包含了講座以及工作坊,免費開放對於動畫製作有興趣的中學、學院與大學生,提供一個專業平台,讓他們可以藉此了解這個充滿魅力的新興潮流產業。

此次活動出席的座談嘉賓包括有來自台灣國立台灣師範大學教授張晏榕、原金國際有限公司總監王世偉、獨立動畫製片導演薛佑廷與旋轉犀牛原創設計工作導演暨藝術總監黃勻弦,以及馬國本地經驗豐富的動畫專才Leong Chun Chong、Terence Neoh Choo、Kent Wong Kee Yen、Usamah Zaid以及Andrew Ooi。此外,這群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士也將在此活動中進行動畫研討會和教育推廣工作坊。

馬國拉曼大學Little Spotlight搭起台馬動畫

▲馬國拉曼大學Little Spotlight搭起台馬動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