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南投縣康壽國小 繪畫武藝交相會 藝術美學好風采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古佳雯 時間:2017-09-05 人氣:

南投縣康壽國小 繪畫武藝交相會 藝術美學好風采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古佳雯)106年寫生比賽優勝作品巡迴展南投縣康壽國民小學在武術表演聲中開幕,開幕儀式特別邀請到「康壽國小武術隊」為活動作開場表演,康壽國小武術隊成立於民國100年3月,主要練習傳統少林拳及楊家太極拳,不論是參加個人項目或團體項目,都獲得優秀成績,並且連續六年蟬連全縣運動會及全民盃國小男子組及女子組團隊總冠軍。表演結束後將由各界貴賓與當地民眾一同舉行開幕儀式,讓繪畫藝術以及武藝交會,使活動充滿創作、藝文、歡樂的氣氛。

9月4日開幕日現場貴賓雲集,主辦單位國立彰化生活美學館代表在南投縣康壽國民小學開幕會場表示,在今年度的中部四縣市巡迴展策畫上,共計展出六十八幅作品,較往年不同之處,在組別上縮短年級差距為國小低年級、中年級、高年級,國中及高中(職),又將這些年級分為美術班與普通班分開評比。另外,隨著人口高齡化的到來,新增樂齡組,提供喜愛畫畫的長者有個伸展舞台,也鼓勵其他長者培養此休閒嗜好。 最後,希望閤家一起來欣賞美麗的畫作,拓展藝術新視野,進而多走出戶外欣賞自然美景參與寫生創作,讓藝術種子發芽茁壯,達到這次展出「中彰雲投跨世代,藝術美學好風采」的宗旨!

南投縣康壽國小 繪畫武藝交相會 藝術美學好風采

▲南投縣康壽國小 繪畫武藝交相會 藝術美學好風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