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2018宜蘭藝術遨翔計畫 廣邀各路好手來徵件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周鋕協 時間:2017-10-02 人氣:

2018宜蘭藝術遨翔計畫 廣邀各路好手來徵件

(台灣TB新聞網)為鼓勵宜蘭縣美術創作風氣,搭建優質策展與藝術作品展現平台,俾利藝術之交流與提升,特別訂定此計劃。「2018藝術遨翔計畫」於2017年10月2日至11月30日期間徵件,期望蘭陽創作者們能以多元的展覽形式給大眾耳目一新的感受。

為鼓勵縣籍及在地創作者展現更多元與豐富的創作,藝術遨翔計畫每年徵選數件申請,以個展與策展形式,讓宜蘭的創作者能有一個專業藝文舞台,展現現當代藝術多樣的可能性,並孵育更多宜蘭特色的藝術能量,並運用藝術與宜蘭民眾做一場親密而美麗的對話。

徵件分為個展與策展兩大項,徵件資格為設籍於宜蘭縣6個月以上,並從事藝術工作者,可申請個展。(入選者三年內不得申請);策展申請者戶籍不限,惟參展者設籍宜蘭者需達人數比例至少30%(個展/策展經歷請填附相關文件提供審查參考),創作形式不限。

計劃簡章可至宜蘭縣政府文化局及羅東文化工場服務台索取或至網站http://www.ilccb.gov.tw下載使用。

2018宜蘭藝術遨翔計畫 廣邀各路好手來徵件

▲2018宜蘭藝術遨翔計畫 廣邀各路好手來徵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