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南投埔里民眾爭睹明華園大戲 地母廟停車場爆滿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朱子良 時間:2017-10-11 人氣:

南投埔里民眾爭睹明華園大戲 地母廟停車場爆滿

(台灣TB新聞網)由台灣歌仔戲最具代表性的明華園戲劇總團演出的經典作品《濟公活佛之雪狐情》,9日晚間在埔里鎮寶湖宮天地堂地母廟轟動登場,吸引近6000位埔里地區民眾前往觀賞,爭睹明華園總團精彩演出,熱情民眾擠爆地母廟停車場,場面宛如廟會,熱鬧滾滾。

9日晚間7時,南投縣文化局邀請明華園總團在埔里鎮地母廟演出經典大戲《濟公活佛之雪狐情》,縣長林明溱伉儷到場和埔里民眾一起觀賞,縣長林明溱除感謝明華園孫翠鳳每年都帶領劇團成員到南投和民眾分享傳統歌仔戲之美,也頒發感謝狀給台灣佳美工股份有限公司和地母廟,表彰佳美工贊助發揚傳統文化藝術義舉,及地母廟熱心協辦,由佳美工董事長山中武志及地母廟副董事長邱瓊輝代表接受。

董事長山中武志表示,來台20年首次看到如此大型精采的文化表演,令人感動,該公司榮幸有此機會贊助演出,未來希望每年都能邀請明華園到埔里表演。

此次演出,由傳統戲劇無敵小生孫翠鳳、歌仔戲第一丑角陳勝在、當家花旦鄭雅升領銜主演,明華園新生代藝術菁英陳昭婷、陳昭賢、陳子豪、晨翎及明華園戲劇家族成員同台飆戲!無論是英俊挺拔的小生,或是千嬌百媚的旦角,甚至挑戰誇張有力的花臉淨角、滑稽搞笑的丑角,明華園總團的舞台上都能看到各個行當在劇中生動呈現。

南投埔里民眾爭睹明華園大戲 地母廟停車場爆滿

▲南投埔里民眾爭睹明華園大戲 地母廟停車場爆滿

南投埔里民眾爭睹明華園大戲 地母廟停車場爆滿

▲南投埔里民眾爭睹明華園大戲 地母廟停車場爆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