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台南生活美學館將辦高聖傑六十書畫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古佳雯 時間:2017-10-26 人氣:

台南生活美學館將辦高聖傑六十書畫展

(台灣TB新聞網)60歲的藝術創作者高聖傑,原本單純的以為靠自學就能悠遊於藝術創作中,但過程中自覺所學不足,常感困惑,導致創作停滯且難以突破,因此在他42歲時,決定繼續至長榮大學視覺藝術系進修,之後才真正打開藝術視野,增進創作能量。先後追隨蔡茂松、黃明賢、張伸熙、董學武、沈正乾、蘇峰男以及李義弘等多位名師研習水墨,並隨施孟宏、鄭清和及蘇友泉教授學習書法。106年10月25日至11月8日在文化部所屬國立台南生活美學館展出六十書畫個展,歡迎各界參觀!

2017年的六十歲個展,對高聖傑而言別具意義,一來60歲是人生智慧的高峰,同時也是繪畫技法與思想較成熟的階段,等於為自己下了註記和期中考打分數;其次也出版個人第一本畫冊,記載著多年來他的學習與成長過程,也是給自己留下一生最美好的回憶。年輕時認為賺錢是最重要的事,如今已屆耳順之年,想法與看法皆有很大的改變,在未來的歲月裡,高聖傑將持續揮灑手中的彩筆,以畫作與寫字豐富自己的人生。

台南生活美學館將辦高聖傑六十書畫展

▲台南生活美學館將辦高聖傑六十書畫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