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花甲男孩》作者及編劇 11日台文館分享創作點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古佳雯 時間:2017-11-08 人氣:

《花甲男孩》作者及編劇 11日台文館分享創作點滴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古佳雯)國立台灣文學館14週年館慶系列活動,將於11月11日(六)下午2時至5時,舉辦文學跨界座談,邀請在文壇及電視圈受到矚目的兩位新星《花甲男孩》作者楊富閔及編劇詹傑,他們將以「從小說到電視劇:《花甲男孩》的故事」為講題,分享創作改編成電視劇的點點滴滴,除了搭配精采的電視劇片段、劇照,也將與現場民眾分享目前正在進行的電影版本參與心得,地點在台文館一樓演講廳,活動免報名,自由入場參加。

此次邀請兩位創作者皆曾獲得台文館的大獎榮耀,楊富閔曾於2011年以「島上愛與死」部落格獲台文館愛詩網首屆部落格文學獎首獎。詹傑於北藝大就讀期間即以描述謝雪紅故事的〈逆旅〉獲2011年「台灣文學獎」創作類劇本金典獎,此劇作後來還被多次搬演成舞台劇。

作者楊富閔

▲作者楊富閔

編劇詹傑

▲編劇詹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