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府中15全新升級2.0!首發台灣電影特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王廣新 時間:2017-11-27 人氣:

府中15全新升級2.0!首發台灣電影特展

(台灣TB新聞網)「府中15新北市紀錄片放映院」影音設備全面升級2.0!首發台灣電影特展「光影•記事—台灣電影特展」特向金馬致敬,詳實紀錄了台灣電影70年代的風華。

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本身是個電影迷,看到這檔展覽覺得非常感動,很多都是由小時候甚至到後來求學看過的電影,非常謝謝這一代接一代導演、電影人的努力,未來也希望可以持續支持很多新銳的導演、對紀錄片有興趣的年輕人。

「府中15新北市紀錄片放映院」是台灣首座以紀錄片放映為主題的基地,也是所有愛好創作紀錄片、觀賞紀錄片朋友們的互動平台,除了有各式特色紀錄片的首映,也有針對新手爸媽、視障朋友及銀髮長者的專映場次。這次將影音設備全面升級,打造如同電影院般的觀影規格,除了提供觀眾更優質的觀影環境,也希望讓更多愛好影視的朋友來到府中15,未來新北市也將打造電影文化中心,是屬於電影人的國家文化中心,讓台灣的電影文化能持續的蓬勃發展。

文化局表示,府中15全新升級,首發推出「光影‧記事- 台灣電影特展」,匯集了台灣電影史發展的精華時期,展覽共分成「新電影之前」、「新電影之後」和「綻放.台灣」等三大展區,讓觀者了解台灣電影發展的風格類型,與台灣社會脈動之密切關聯,也希望帶領民眾以不同角度來看台灣電影。更多影展資訊請參閱府中15官方網站。

新北市文化局府中15「光影.記事-臺灣電影特展」

▲新北市文化局府中15「光影.記事-臺灣電影特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