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串連國際書展,基隆市舉辦系列講座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洪啟銘 時間:2017-12-27 人氣:

串連國際書展,基隆市舉辦系列講座

(台灣TB新聞網)豐富民眾閱讀生活,基隆市文化局串連2018台北國際書展推出寒假閱讀節,市長林右昌和文化局長馬嫻育昨(26)日在市務會議記者會宣布活動訊息,市長林右昌強調透過活動,豐富市民接觸閱讀與文化,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2018國際書展將於明年2月6日至11日在台北世貿一館、三館登場。這次在書展前,特邀獨立出版聯盟及北北基圖書館共襄盛舉,邀請獨立出版人、書展大展入圍者Openbook年度好書獎得主,藉行動書車巡迴北北基和民眾互動,分享創作理念。

文化局圖書資訊科長鄭婕希表示,這項活動以往只與台北、新北舉行,今年首度擴大串連北北基。行動書車快閃基隆場「詩的天地人」於明年1月27日下午3時在文化中心大廳舉行,書車將停在中心前廣場,邀請詩人生奶與藝術家柯姿安對談,民眾閱讀精選好書,還能體驗詩小卡創作。

1月到2月舉辦10場次「城市在閱讀」系列講座,陸續於基隆市各區登場。此外,還發行讀力時代閱讀護照,填寫閱讀主題問卷後可在圖書館兌換小禮物,持這本護照到國際書展還可換一份小禮物。

串連國際書展,基隆市舉辦系列講座

▲串連國際書展,基隆市舉辦系列講座

串連國際書展,基隆市舉辦系列講座

▲串連國際書展,基隆市舉辦系列講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