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凡亞藝術空間參加洛杉磯藝博會 將台灣藝術帶到國際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古佳雯 時間:2018-01-09 人氣:

凡亞藝術空間參加洛杉磯藝博會 將台灣藝術帶到國際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古佳雯)美國西岸規模最大、歷史最悠久的藝術博覽會-洛杉磯藝術博覽會(Los Angeles Art Show)即將於2018年1月10日至14日在洛杉磯會議中心(Los Angeles Convention Center)舉行,本年共有來自18國、超過100家藝廊參展,盛況可期。來自台灣的「凡亞藝術空間」(Fun Year Art Gallery)今年第二度參展,將展出蔡正一、廖本生、戴明德共3位台灣藝術家的作品,風格獨具,歡迎大洛杉磯地區的藝術愛好者到現場細細鑑賞。

「凡亞藝術空間」來自台中,近年積極佈局國際市場,除了與國際藝廊合作交流外,也藉由參與國際大型藝術博覽會,把台灣藝術帶到國際舞台。此次凡亞藝術空間在洛杉磯會議中心的展位是6037,展出主題是「心觀-台灣新觀」(Introspection-Taiwan Expression),特別精選3位極具潛力的畫家蔡正一、廖本生、戴明德,都是美術科班出身的中生代本土藝術家,秉持著堅實的學院派實力,融合當代意識,從具象表現方式轉為心象,獨樹一格的畫風受到藝壇矚目。此次參展創作投入了對事物及風土人情的關照意識,透過鮮明的畫作,表達對社會及環境的關懷及敬意,也呈現出台灣藝術人文志氣與精神象徵。此展覽也在台灣的凡亞典藏館同步展出。

洛杉磯藝術博覽會創辦於1995年,是美國規模最大、歷史最悠久的國際藝術博覽會之一,固定每年1月在洛杉磯會議中心舉行,每年吸引國際買家、經紀人、策展人、藝文人士等近7萬人參與。

凡亞藝術空間參加洛杉磯藝博會 將台灣藝術帶到國際

▲凡亞藝術空間參加洛杉磯藝博會 將台灣藝術帶到國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