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土地銀行「2018 林榮.台灣的故事油畫創作展」精彩登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8-01-31 人氣:

土地銀行「2018 林榮.台灣的故事油畫創作展」精彩登場

(台灣TB新聞網)土地銀行繼「瓷海斯情-簡黃彬.劉國英浮雕創作展」深獲好評後,盛情邀請林榮老師自本(107)年1月30日起假土地銀行「館前藝文走廊」舉辦「2018 林榮.台灣的故事油畫創作展」。

林榮老師1966年出生於台灣桃園,現為專業油畫家,是台灣極為知名的創作型油畫家。因從小在鄉下長大,對於番薯島的真情與人文以彩筆走訪全省的各個鄉村、漁村、古厝及蒼翠的青山,真情紀錄台灣的鄉情舊夢,原屬於咱的台灣人的在地人文本味。

林榮老師每天畫畫,從他早期的水墨經驗與多年的水彩底子,至今台灣式的鄉土作品及印象派畫法,一路貫穿內心具象、半具象再到抽象的新東方繪畫思維。林老師此次於土地銀行的個展,集結了全省各地的風土民情,呈現他近年來的創作心境與心得,台灣的好山好水,藉由老師的藝筆、風華的記錄與傳承,只想把台灣的鄉情舊夢,真實記錄台灣的美麗與哀愁。歡迎各界朋友蒞臨鑑賞,共同感受林榮老師深厚的文藝造詣。

土地銀行向來熱心社會公益,一本「追求永續發展、邁向優質金融機構」之宗旨,此展次自本(107)年1月30日起,於總行「館前藝文走廊」(台北市館前路46號)開展,展出時間為每週一至週五上午9時至下午17時(免費參觀,例假日不開放),107年2月14日中午12時卸展。

土地銀行「2018 林榮.台灣的故事油畫創作展」精彩登場

▲土地銀行「2018 林榮.台灣的故事油畫創作展」精彩登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