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喜迎狗年旺旺旺 「我和我的毛朋友〜狗年特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古佳雯 時間:2018-02-02 人氣:

喜迎狗年旺旺旺 「我和我的毛朋友〜狗年特展」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古佳雯)狗年將屆,文化部附屬機關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即日起至3月4日(日)辦理「我和我的毛朋友〜狗年特展」,與大家一起喜迎狗年旺旺旺。

科學家發現,人類養狗的時間至少可以推估到一萬四五千年前,時至今日,狗狗已逐漸成為家庭的一份子。「我和我的毛朋友~狗年特展」就是要帶你來認識這位「毛朋友」,從狗的演化、狗對人類的貢獻,到參與人類生活的工作犬等。2月1日起更換一批新的畫作,並加展中華民國第33屆版印年畫6件首獎作品,皆是以「毛朋友」為創作靈感。

另外,配合展覽辦理講座,分別邀請「台灣導盲犬協會」及「流浪動物花園協會」將於2月24日及3月3日下午2點至4點前來分享,讓更多人認識導盲犬、重視流浪狗議題,喚起我們內心對於視障者的關懷及對於動物的愛護,歡迎大家報名參與,參加者可獲得由《汪喵星球》贊助的貓狗小零嘴試吃包,還有機會抽中貓咪狗狗主食罐,這麼好的獎品心動了嗎?快來報名搶名額唷!另外,展覽期間歡迎大家投稿(ac205@nhclac.gov.tw)上傳「我和我的毛朋友」照片,我們將於展場專區展示,並由來看展觀眾投票,每兩週選出得票數最多的三位,致贈新竹生活美學館文宣品,前66名投稿的朋友還可獲得限量版狗年紅包袋一組(5個),「我和我的毛朋友」照片徵選擂台等您來挑戰!

喜迎狗年旺旺旺 「我和我的毛朋友〜狗年特展」

▲喜迎狗年旺旺旺 「我和我的毛朋友〜狗年特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