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第26屆國際書展圓滿閉幕 2019主題國德國將魅力登台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古佳雯 時間:2018-02-12 人氣:

第26屆國際書展圓滿閉幕 2019主題國德國將魅力登台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古佳雯)第26屆台北國際書展於2月11日圓滿閉幕,共有60個國家參展,國內外684家出版社參與這場年度文化出版盛會,總參觀人次約為53萬人次。明(2019)年書展主題國為德國,德國在台協會處長歐博哲Martin Eherts也特別讚賞台北國際書展的高品質,及台灣民眾對閱讀活動的熱情參與,並邀請大家明年蒞臨台北國際書展體驗德國文化魅力。

文化部主秘陳濟民致詞表示,感謝以色列擔任今年台北國際書展主題國,為台灣讀者們帶來更豐富、更有創意的六感饗宴。台北國際書展不僅與國際接軌,規模、活力、文化魅力及影響力均不亞於世界及亞洲其他地區國際性書展,同時,也是國人最熱愛參與的文化活動之一,亦為出版界的年度盛會。

2018年台北國際書展展位設計獎共分金銀銅獎,是由專家學者及參觀民眾投票選出,本年「大型展位組」金獎得主為「大學出版社聯盟」,銀獎及銅獎則分別由「九歌出版社有限公司、文訊雜誌社、洪範書店有限公司、爾雅出版社有限公司」及「大塊文化出版股份有限公司」獲得,「小型展位組」則由啟明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獲得金獎,「心靈工坊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信實文化行銷有限公司」,及「凱特文化創意股份有限公司」獲得銀獎及銅獎。美麗的展位讓台北國際書展處處都賞心悅目,成為一座文學美術館,讓逛書展不只是閱讀饗宴,更是美感體驗。文化部並感謝全國民眾對台北國際書展一直以來的支持,並與大家相約明(2019)年第27屆台北國際書展再相見!

大型展位獎(金獎) 大學出版社聯盟

▲大型展位獎(金獎) 大學出版社聯盟

大型展位獎(銀獎) 九歌出版社等

▲大型展位獎(銀獎) 九歌出版社等

大型展位獎(銅獎) 大塊文化

▲大型展位獎(銅獎) 大塊文化

中小型展位獎(金獎) 啟明出版事業

▲中小型展位獎(金獎) 啟明出版事業

中小型展位獎(銀獎) 心靈工坊

▲中小型展位獎(銀獎) 心靈工坊

中小型展位獎(銅獎) 凱特文化

▲中小型展位獎(銅獎) 凱特文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