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川游不息綠川展至3/11 找回對綠川的記憶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張加君 時間:2018-02-21 人氣:

川游不息綠川展至3/11 找回對綠川的記憶

(台灣TB新聞網)綠川整治有成,台中市水利局舉辦「川游不息—綠川展二○一八」,要讓民眾對綠川有更進一步的認識,展覽自即日起至3月11日在台中市役所展出,規劃五大主題展區,以不同媒材表現綠川的印象,帶領民眾從味覺、觸覺、視覺、聽覺、嗅覺等五感知覺去認知河川,感受鳥的視野、河的旋律、花草的氣息、川流的質地、土地的豐味,把對綠川的記憶找回來。

台中市水利局表示,「川游不息—綠川展二○一八」展由知名策展人嶺東科技大學許哲瑜及郭中元老師共同策劃,並由林強、Barkher與DJ ALLOWILL、游璨賓、良根、洪添賢、施真穎、徐至宏、黃湘、葉依柔、陳小曼、張皓福、廖浩哲、川顏團隊等跨域藝術家共同創作,以食材、河墨水、插畫、聲音、花藝與影像等不同媒材表現綠川的五感印象,帶領觀眾認知河川、城市與人的關係。

整個展演空間以一條水域的形式,解構成五個展覽主題,行走在展場間如同循著水域的脈絡流動,就像進行一趟融合真實與想像的河川旅行。歡迎民眾前往台中市役所參觀綠川展,也能至全新完工的綠川水岸散步遊憩,見證新盛綠川的到來。展覽資訊及活動詳情請上 www.lyuchuan.com.tw/ 查詢。

台中市水利局表示,民眾不妨利用假日到中區走走,看完綠川展後,還能到柳川逛逛,欣賞美麗的親水河岸,感受舊城魅力。

川游不息綠川展至3/11 找回對綠川的記憶

▲川游不息綠川展至3/11 找回對綠川的記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