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107年台南市政府公教美展3月登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古佳雯 時間:2018-02-27 人氣:

107年台南市政府公教美展3月登場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古佳雯)107年度台南市政府公教美展訂於3月1日至3月18日在文化部所屬國立台南生活美學館展出,來自台南市政府各機關學校公教同仁的159件創作作品,包含了國畫、書法、油畫、水彩等不同類別;雖是利用公餘時間從事的創作,作品卻各具獨特創作風格與特色,作品題材豐富多元,包含從客觀角度描繪之自然景觀、生態環境、地理風貌、傳統文化,以至主觀角度揮灑抒發個人情感,皆彰顯了公教同仁在藝術上的豐沛能量與人文關懷。值得市民朋友來細細品嚐。

文化首都,府城台南已成為獨樹一幟的品牌象徵,歷久彌新的建築古蹟、獨特氛圍的街弄巷道、目不暇給的庶民美食等元素,形塑出獨特的城市意象。台南深厚的文化底蘊滋養著多元藝術的發展,透過創作者掇拾日常生活的片段構築出的藝術呈現,除了豐碩了台南的藝術能量,也體現了生活即藝術的美好交融。

本年度開幕典禮訂107年3月2日(五)上午11時舉行,9點至10點半邀請橙軒時尚形象鄒昀真老師主講「打造衣的美麗色妍」講座,歡迎大家參加。此外,此次展出作品將同步上傳到台南市政府人事處線上藝廊專區,提供不能到場的市民朋友上網欣賞,誠摯邀請各界藝文同好前往欣賞,共享一場美好的藝文饗宴。

107年台南市政府公教美展3月登場

▲107年台南市政府公教美展3月登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