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向辛苦的母親致敬 雲林縣長李進勇參加母親節活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張加君 時間:2018-05-07 人氣:

向辛苦的母親致敬 雲林縣長李進勇參加母親節活動

(台灣TB新聞網)為慶祝母親節並向辛苦的媽媽們致上最高敬意,雲林縣長李進勇6日到元長、西螺、莿桐等鄉鎮,參加慶祝母親節相關活動並與現場的媽媽們同樂;縣長李進勇感謝所有母親為家庭的無悔付出成為穩定社會的最大力量。

縣長李進勇表示,天下媽媽愛子女的心都是一樣的,因為心中充滿對孩子的愛,所以母親們臉上洋溢的幸福笑容也都一樣美麗;五月份是孝親月,一年一度的母親節也即將到來,呼籲鄉親們要將對母親的感謝表達出來,更要在平時實踐「順」與「孝」來回報母親的辛勞。

縣長李進勇6日分別參加元長鄉長南社區發展協會舉辦的「蔡振良先生樂齡健康計畫暨美讚母親節活動」、西螺鎮公所主辦的「西螺鎮107年度模範母親暨鑽石婚表揚活動」,以及莿桐鄉公所辦理的「媽咪我愛您-模範母親節表揚活動」,提前向媽媽們說聲「母親節快樂」並與現場民眾們同樂,縣長李進勇同時也感謝蔡振良先生回饋鄉里,與縣府一同投入長照2.0,讓縣內長輩們愈活愈開心。

向辛苦的母親致敬 雲林縣長李進勇參加母親節活動

▲向辛苦的母親致敬 雲林縣長李進勇參加母親節活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