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2018藝傳千里【如果兒童劇團】13日前進龍潭國小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古佳雯 時間:2018-06-08 人氣:

2018藝傳千里【如果兒童劇團】13日前進龍潭國小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古佳雯)文化部所屬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主辦「2018藝傳千里-表演藝術團隊巡迴基層演出活動」,6月13日(三)晚間7時將來到桃園市龍潭區龍潭國小,邀請《如果兒童劇團》演出歡樂互動劇《大野狼拯救小紅帽》,台上台下零距離,劇場新體驗,免費精彩演出,歡迎大、小朋友一起前往看戲。

故事出乎意料的開始:大野狼發現小紅帽不見蹤影了!而其他童話故事角色也都不太對勁—白馬王子變成虎克船長,壞皇后回不了皇宮,蓋房子小豬也被抓走了⋯⋯到底發生什麼事?大野狼出發去把說故事的夥伴們找回來,「經典」加「創新」,全新的驚喜!回到每個孩子從小聽父母在床邊說的故事—白雪公主、虎姑婆、小飛俠、小紅帽、三隻小豬……用現代戲劇的手法,幻化成新世代的創作。這些童話故事,經過時間的淬鍊,傳遞著不變的價值—善良、愛和勇氣。一路上需要小朋友支援道具、找伙伴到台上跟魔王對鬥,大家組成隊伍來比賽!精彩刺激的冒險旅程,帶觀眾參與在劇情當中!

「藝傳千里-表演藝術團隊巡迴基層演出活動」已辦理22年,長期以來將表演藝術文化扎根至全台鄉鎮村里。今年藉由布袋戲、現代戲劇、創意偶戲等巡迴演出的方式,希望呈現豐富、多元風貌,將藝文欣賞的年紀向下扎根、橫向延伸,期待讓戲劇欣賞成為生活的一部分,感受戲劇帶來心靈的成長,共同將表演藝術之美傳承下去,歡迎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各場次演出相關訊息請至網站(http://www.nhclac.gov.tw)查詢。

2018藝傳千里【如果兒童劇團】13日前進龍潭國小

▲2018藝傳千里【如果兒童劇團】13日前進龍潭國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