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故宮跨界與美圖秀秀合作推 「職場求升(生)包」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8-06-13 人氣:

故宮跨界與美圖秀秀合作推 「職場求升(生)包」

(台灣TB新聞網)國立故宮博物院首次跨界與手機APP《美圖秀秀》聯名,以端午節屈原典故推出「職場求升(生)包」的主題素材包,共有3款「仕途表彰」貼圖相框、6款「職場現形貼」人像貼紙及5款「職場厭世錄」文字貼紙亮相。素材包自昨(12)日起於《美圖秀秀》上架,活動期間只要發揮創意利用該素材包拍照上傳投稿貼文,即可參加故宮經典文創商品抽獎,歡迎喜愛故宮的年輕民眾一起來KUSO體驗!

故宮表示,此次活動與一般美圖編輯軟體不同,多了圖文意境來表達使用者心聲,可與拍照人產生互動,上傳社群軟體也能表現出上傳者的獨特個性。為讓職人們能夠透過拍照編輯軟體編輯紓解心情及展現自我,此次與《美圖秀秀》共同發想3款貼圖相框,以故宮收藏的畫作及書冊設計邊框,民眾拍照後可以配合邊框及文字自我表現創意,其中兩款文字還可以自行修改,編輯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作品。「職場現形貼」的文字貼紙則使用故宮收藏的6款帝后官員人像作成表情臉,讓民眾運用來KUSO職場各種不同角色;另外「職場厭世錄」使用最火紅的宮廷語錄,包括故宮最有名的「朕知道了」等5款文字圖片。

為鼓吹大眾多體驗「職場求升(生)包」素材包,故宮與美圖秀秀粉絲團除推出職場kuso故事影片及創意投稿貼文外,民眾凡於6月13日至6月24日套用美圖秀秀「職場求升(生)包」主題素材包並分享創意上傳至個人的FaceBook或是Instagram,下方加註「#國立故宮博物院#美圖秀秀#職場求升包」等文字,就可參加故宮經典文創商品抽獎,歡迎民眾下載《美圖秀秀》,一起來KUSO職場。

故宮跨界與美圖秀秀合作推 「職場求升(生)包」

▲故宮跨界與美圖秀秀合作推 「職場求升(生)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