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2018洛杉磯同志影展 台灣日活動令人驚艷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古佳雯 時間:2018-07-18 人氣:

2018洛杉磯同志影展 台灣日活動令人驚艷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古佳雯)第36屆洛杉磯同志影展(Outfest)台灣日活動,7月15日在美國導演公會登場,放映《阿莉芙》、《親愛的卵男日記》及短片《生日快樂》。當天也舉辦「聚焦台灣:亞洲同志平權燈塔(Spotlight on Taiwan: Beacon of LGBTQ Rights in Asia)」酒會,獲近500名觀眾踴躍參與。

台灣日活動的3場放映吸引了逾千名觀眾參與。他們多為首次接觸台灣電影的美國主流群眾,對於影片的創作背景、故事情節及其中的文化元素均充滿好奇,也對台灣電影的創作能量感到驚艷。

影展執行總監Christopher Racster表示,當同志題材的電影在許多亞洲國家仍受到審查及箝制,台灣的影像工作者卻得以自由創作,不論就性別友善程度還是創作自由,台灣都已經躍居亞洲第一。Outfest很高興今年能引進許多優秀的台灣作品,也希望未來有更多機會再與洛杉磯台灣書院合作。

2018洛杉磯同志影展 台灣日活動令人驚艷

▲2018洛杉磯同志影展 台灣日活動令人驚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