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所見為何」畫展 台灣藝術銀行華府僑教中心展出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古佳雯 時間:2018-07-20 人氣:

「所見為何」畫展 台灣藝術銀行華府僑教中心展出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古佳雯)在中華民國外交部、文化部、駐美國代表處及國立台灣美術館藝術銀行策畫安排下,藝術銀行精選10幅分別於雙橡園及紐約展出之台灣當代藝術家「所見為何」(What Do You See?)作品,自年8月1日起至11月30日每周二至周日上午10時至下午6時,在華府華僑文教服務中心(901 Wind River Lane, Gaitherburg)展出。

藝術銀行表示,此次「所見為何」精選作品包括杜珮詩、張騰遠及廖堉安等台灣當代藝術家作品。展出主題為表達「真實」係由觀看與言語構築而成,人們藉由觀看確定自己置身於真實世界中,透過言語,詮釋世界可見或不可見的真實。

3位台灣藝術家展現所見的過去、未來及當下,反映在全球化影響下,以及生活在媒體即為訊息的時代,藉由作品中對於不同事物的觀看方式與認知,討論生活中的真實。

張騰遠作品-地球風遊樂器材

▲張騰遠作品-地球風遊樂器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