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2018桃園鐵玫瑰音樂節:讓音樂成為城市靈魂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張加君 時間:2018-07-23 人氣:

2018桃園鐵玫瑰音樂節:讓音樂成為城市靈魂

(台灣TB新聞網)桃園市長鄭文燦昨(22)日晚間前往桃園展演中心藝文廣場,出席「《2018桃園鐵玫瑰音樂節》清新玫瑰趴」活動,市長鄭文燦表示,鐵玫瑰音樂節是桃園重要的音樂品牌,今(107)年的鐵玫瑰音樂節有兒童音樂營、創作培訓班及大師講座等課程,而「清新玫瑰趴」演唱會也分別於7月21日、22日晚間,邀請14組歌手接續開場;9月1日在大溪橋頭停車場也將舉辦「搖滾繞境-大溪場」,並在Live House舉辦6場售票專場演唱會。市政府會持續舉辦多元的音樂活動,讓音樂成為桃園的城市靈魂。

市長鄭文燦說,他2006年擔任行政院新聞局長時,各種獨立樂團才剛開始發展,現在當了市長後,更積極在桃園推動多元的音樂活動。鐵玫瑰音樂節有演唱會,也有新秀小舞台,讓年輕歌手或樂團的創作,在大家的支持下逐漸成熟。此外,市府去(106)年協助英國搖滾天團「酷玩樂團」(Coldplay)以及台灣天團「五月天」在高鐵桃園站前廣場開唱,今年也邀請美國搖滾天團「槍與玫瑰」(Guns N Roses)到桃園演唱,讓大家感受搖滾樂的魅力。

市長鄭文燦表示,市府推動許多藝文政策,例如規劃新建桃園市立圖書總館,並預計於館內設置8個影廳電影院,也協調電影業者於藝文特區增設電影院,未來藝文特區將會有2家電影院;目前桃園火車站前有in89影城,預定9月重新開張的統領百貨也將會有威秀影城進駐,讓市民就近欣賞電影。

2018桃園鐵玫瑰音樂節:讓音樂成為城市靈魂

▲2018桃園鐵玫瑰音樂節:讓音樂成為城市靈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