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彰化縣立溪湖國中第五屆美術班「舞顏蹓色」畢業美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文隆 時間:2018-07-27 人氣:

彰化縣立溪湖國中第五屆美術班「舞顏蹓色」畢業美展

(台灣TB新聞網)青春洋溢、創意無限!彰化縣文化局自即日起至8月26日在福興穀倉三連棟展覽館B.C展出「彰化縣立溪湖國中第五屆美術班『舞顏蹓色』畢業美展」,展出期間為每週三至週日9:00~17:00(每週一、二休館),並於7/28(六)上午10:00舉辦開幕式,展出內容多樣新奇,充滿活潑青春氣息,歡迎喜愛藝術創作的民眾蒞臨觀賞。

此次由溪湖國中校長鄭宇森帶領學校師生策畫展出第五屆美術班學生創作,作品包含各種類別:水彩類作品25件,水墨類作品18件,漫畫類作品6件,版畫類作品2件,書法類作品2件,設計類作品6件,素描類作品1件,雕塑類作品1件,共計62件,創作主題豐富,作品形式多元。青春多嬌,值得謳歌,可以歡舞,更適合揮灑彩筆,看這群孩子以畫筆勾勒生命的精彩,頌揚生活的美好。

在這炎炎的夏日裡,歡迎喜愛藝術創作及文化休閒活動的民眾一起來福興穀倉走走,享受這豐富的藝術饗宴。

展覽資訊

展出日期:即日起~8/26(日)

展出地點:福興穀倉三連棟展覽館C

彰化縣立溪湖國中第五屆美術班「舞顏蹓色」畢業美展

▲彰化縣立溪湖國中第五屆美術班「舞顏蹓色」畢業美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