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夏之鳴樂 8月4日台南生活美學館戶外演出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古佳雯 時間:2018-08-01 人氣:

夏之鳴樂 8月4日台南生活美學館戶外演出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古佳雯)文化部所屬國立台南生活美學館四季音樂會戶外演出活動,將於8月4日(週六)下午4時30分邀請台南市立新民國小音樂班室內樂團暨校友,舉辦《夏之鳴樂》音樂會。

台南市新營區新民國小是原台南縣唯一有音樂班的國小,設立音樂班已有20年,營造優質音樂學習環境,培育數百位具音樂天賦的學生,在表演藝術專業領域奠定良好根基。新民國小亦成立管弦樂團、室內樂團與管樂團,每年辦理音樂教學成果發表會,展現精湛演出以及團隊的合作無間。

此次音樂會將帶來包羅萬象的演出曲目,有經典的古典音樂,也有著名的音樂劇,更有膾炙人口的電影配樂。炎炎夏日,邀請大家齊來徜徉於美妙音樂中!

國立台南生活美學館「藝起來美學」暨「四季音樂會」戶外穿堂演出活動,提供民眾有個共同親近藝術的午後時光,107年3至12月共辦理10場次,活動訊息請持續關注該館官網及臉書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ncsec)。

夏之鳴樂 8月4日台南生活美學館戶外演出

▲夏之鳴樂 8月4日台南生活美學館戶外演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