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台灣國際茶業博覽會 新竹縣《一隅靜 茶自香》參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郭斌 時間:2018-11-14 人氣:

台灣國際茶業博覽會 新竹縣《一隅靜 茶自香》參展

(台灣TB新聞網)新竹縣政府將自11/16-19日,參加在台北世貿南港展覽館所舉辦的台灣國際茶業博覽會,今年特別以《一隅靜 茶自香》為主題,在「新竹縣形象展區」呈現充滿新竹在地風情的東方美人茶,展出期間現場備有茶席。新竹縣長邱鏡淳於11/13在主管會報上,歡迎國內外茶友踴躍參觀。

新竹縣農業處表示,新竹縣今年已是第三年參加展出,鄉親及消費者如果想前往參觀,可進入「台灣國際茶業博覽會官網」(https://www.chanchao.com.tw/tea/),參觀資格申請頁面,於11月15日(四)前,輸入專屬索票代碼 DTEA2018012112,完成索票或撥電話申請專線(02)2659-6000#270,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新竹縣農業處表示,新竹縣茶葉種植面積約 385 公頃,產量 424 公噸,總產值約2億5 仟萬元,以峨眉、北埔、關西等為主要產區,其中的東方美人茶(膨風茶),更是該縣最重要的茶品,由小綠葉蟬吸食後的嫩芽、手工採擷的一心二葉及製茶師優良的精製技術,淬煉出五色相間的高級白毫烏龍茶,琥珀色茶湯雅緻可人,天然的花果蜜香引人入勝,都是讓東方美人茶(膨風茶)享譽盛名的特色。

台灣國際茶業博覽會 新竹縣《一隅靜 茶自香》參展

▲台灣國際茶業博覽會 新竹縣《一隅靜 茶自香》參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