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2019台北國際書展重要活動宣告:Time for Reading!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古佳雯 時間:2019-01-23 人氣:

2019台北國際書展重要活動宣告:Time for Reading!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古佳雯)由文化部主辦、台北書展基金會承辦「2019第27屆台北國際書展」將於2月12日至17日在世貿一、三館盛大展開。今年書展於開學首週展開,將閱讀融入文化體驗教育,並聚焦全民閱讀,使閱讀不受空間與時間限制,隨時隨地都是讀書、充電的好時機。

文化部表示,2019年台北國際書展以「讀書正好」為核心精神,規劃不同主題展區,其中「幻境漫遊」、「書展大賞館」、「台灣文學館」、「青年創意館」、「數位主題館」及「台灣波隆那30主題館」等十分創新且具有特色展館,以及「出版力論壇」、「法蘭克福出版人才培訓課程」、「國際出版論壇」、「童書論壇」等四大論壇,為不同年齡層讀者打造精彩活動。

此次書展亦透過「城市在閱讀」閱讀推廣活動,不僅在北北基,也串連全國各類閱讀推廣活動向各角落展開,並透過「開學趣書展」活動邀請全台學子參觀書展,將閱讀融入文化體驗教育中。更特別邀請說書人冏星人、金鐘獎新進演員連俞涵及師大附中何峻德、殷雷洊、管力鋐3位高中生擔任閱讀代言人號召青春族群響應「讀書正好」運動!

這場全亞洲最大的文化閱讀盛宴,馬上將在你我身邊盛大展開,精彩不容錯過。詳情歡迎前往台北國際書展網頁http://www.tibe.org.tw/查詢。

文化部人文及出版司陳瑩方司長致詞

▲文化部人文及出版司陳瑩方司長致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