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文學彰化-與大師有約」專題講座第1場將登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曾文儀 時間:2019-03-12 人氣:

「文學彰化-與大師有約」專題講座第1場將登場

(台灣TB新聞網)彰化縣文化局2019「文學彰化-與大師有約」第1場專題講座訂於3月16日(星期六)下午2:30在彰化演藝廳舉行,此次邀請知名散文、小說作家鍾文音,以「從想你到大海,回望島嶼」為題,分享她的寫作歷程及階段心情轉折。

鍾文音,鍾情於旅行的作者、藝術家,以創作為本業,用文字、攝影、圖繪表現生命的悸動。1994年以聯合文學新人獎出道,1998年第一本小說《女島紀行》出版,除了有2年時間在紐約習畫,她沒有停止寫作、旅行,直到2008年《豔歌行》出版,讓她聲名大噪,得獎無數。小說《在河左岸》改編成三十集電視戲劇,深受好評。2011年出版百萬字鉅作:台灣島嶼三部曲《豔歌行》、《短歌行》、《傷歌行》,入圍台灣文學金典獎,備受矚目。

鍾文音從大河史詩般的長篇小說《想你到大海》談起,回望整座島嶼的文明與身世,彰化縣文化局誠摯邀請您前來聆聽,透過她人生豐富的閱歷,並與其多元的寫作面向,將人生經驗轉化為文字,如何在現實中穿越黑暗,談及現在的寫作與生命的撞擊。參與該講座有機會獲得講師親筆簽名著作,詳情請上彰化縣文化局網站「最新消息」(http://www.bocach.gov.tw)查詢。

講座採自由入座,活動前30分鐘開放入場,歡迎大家踴躍參加!全程參與之公務人員與教師,可核予研習時數2小時,請至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公務人員終身學習入口網,或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報名。

「文學彰化-與大師有約」專題講座第1場將登場

▲「文學彰化-與大師有約」專題講座第1場將登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