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桃園軌道願景館「童心繪願景」繪畫比賽 畫出軌道夢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楊容容 時間:2019-04-01 人氣:

桃園軌道願景館「童心繪願景」繪畫比賽 畫出軌道夢

(台灣TB新聞網)桃園軌道願景館自開館以來受到各界喜愛,參觀人數超過17萬人,是許多家長帶孩子出遊的首選。兒童節前夕,首次舉辦「童心繪願景-我的桃園軌道夢」繪畫比賽,希望小朋友們發揮想像力,畫出心目中的軌道城市。從108年4月2日至108年4月21日受理報名,分四組競賽,獲獎作品將會在桃園軌道願景館公開展覽喔!

桃園軌道願景館以「軌道」為主題,連結了桃園各地人文特色以及歷史記憶,館內新興的多媒體及豐富的互動體驗設計深受大小市民喜愛。

除了告訴大家桃園軌道發展的脈絡,孩子心目中有沒有自己期待的軌道夢呢?桃園市捷運工程局局長陳文德表示:除了知識和文化的投遞,更希望透過這次的繪畫比賽,讓孩子們把對城市的想像,對捷運的憧憬畫出來,局長陳文德說:「這也是一種很棒的市政溝通,可以做為建設參考!」

「童心繪願景-我的桃園軌道夢」繪畫比賽,對象為設籍桃園的幼兒園及國小學生,分為幼兒園組(學齡前)、國小低年級組、國小中年級組及國小高年級組,共四組。每人以八開圖畫紙創作一件參賽作品,不限媒材,可用拼貼、水彩、水墨等多種方式表現,孩子們可以盡情揮灑創意色彩。受理報名期間,請將作品親自送交桃園軌道願景館服務台。得獎名單會於108年4月30日在桃園軌道願景館臉書公告。歡迎有興趣的家長或者同學至「桃園軌道願景館臉書」詳閱活動辦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