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宇宙馬戲團4月20日台南生活美學館戶外演出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古佳雯 時間:2019-04-17 人氣:

宇宙馬戲團4月20日台南生活美學館戶外演出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古佳雯)文化部所屬國立台南生活美學館童劇場戶外演出活動,108年第二場於4月20日(週六)下午4點,邀請「好玩的劇團」帶來〈宇宙馬戲團〉表演活動。

〈宇宙馬戲團〉有生動的對話內容、俏皮的表演,以及令人驚呼的雜技。在宇宙馬戲團中,無論是活力十足的莉莉姊姊、常常出包的抱抱獅還是調皮的小丑哥哥,就連現場的小朋友大朋友們,每一個人都是主角。

「好玩的劇團」來自新竹,多次入選新竹市傑出演藝團隊。成員來自不同的表演領域,有人從小學習雜技藝術,有人是戲劇編導高材生,他們都抱持相同的理念-以「好玩的」概念為出發點,以親子戲劇和特技為創作主軸,讓大小朋友在欣賞表演的歡笑中有更多的體驗。

4月20日週六下午4點,讓我們一起大手牽小手來到國立台南生活美學館,光臨驚奇逗趣的〈宇宙馬戲團〉!

國立台南生活美學館「童劇場」、「四季音樂會」戶外穿堂演出活動,提供全家人共享周末午後的藝術時光,108年將舉辦10場次,相關活動訊息請持續關注該館官網及臉書粉絲頁。

宇宙馬戲團4月20日台南生活美學館戶外演出

▲宇宙馬戲團4月20日台南生活美學館戶外演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