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彰化108年兒童劇鄉鎮巡演活動 最終場活動圓滿落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朱子良 時間:2019-04-29 人氣:

彰化108年兒童劇鄉鎮巡演活動 最終場活動圓滿落幕

(台灣TB新聞網)在彰化縣政府歡慶「彰化囝仔好幸福─108年兒童節系列活動」中,由彰化縣文化局承辦「兒童劇鄉鎮巡演活動」共6場次,最後一場於昨(28)日下午3:00在田中鎮龍江館開演,邀請「蘋果劇團」演出《小蜘蛛大英雄》,彰化縣長王惠美出席與大家同樂,並頒發感謝狀予田中扶輪社長張立豫,感謝田中扶輪社贊助此次活動1,000份可愛小玩具,讓與會每位鄉親小朋友1人1份。六場兒童劇活動圓滿結束,總計吸引超過6,000人次前往觀賞。

田中鎮長洪麗娜表示,感謝縣府把那麼好的活動帶來田中鎮表演,最感動的是家長們撥空,帶著心肝寶貝來看平常不常看的活動,這是公部門在教育界做的一種很好的示範,希望家長們難得有這個機會,盡量撥時間。親子是家庭教育最首要的課程,希望從家庭教育做起,學校教育是第二個階段,第三個階段是家長們在社會上所知道的教育,把三個教育結合起來,我們的家庭絕對美滿。

此次「蘋果劇團」演出《小蜘蛛大英雄》,故事中蜘蛛有八隻腳,蜘蛛小寶貝卻只有六隻腳,和別人不一樣的他,要學習接納自己、相信自己、不被自身缺陷所束縛,也教導孩子們學習包容及接納別人,並讓父母與孩子一起面對問題,妥善處理,是一齣充滿啟發意義的兒童劇,現場超大蜘蛛網讓親子觀眾互動遊戲掀高潮,現場吸引大朋友小朋友共計 1,000餘人參加。

彰化108年兒童劇鄉鎮巡演活動 最終場活動圓滿落幕

▲彰化108年兒童劇鄉鎮巡演活動 最終場活動圓滿落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