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新北陶博「陶瓷護照」免費領 集滿送限量褐呷碗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楊容容 時間:2019-05-08 人氣:

新北陶博「陶瓷護照」免費領 集滿送限量褐呷碗

(台灣TB新聞網)收集控的朋友看這裡!新北市鶯歌陶博館即日起開放免費索取「陶瓷護照」,只要集滿14個貼紙就送限量訂製款的「褐呷碗(好吃碗)」。想知道如何獲得嗎?歡迎親自到陶博館拿本專屬的陶瓷護照!

新北市文化局所屬鶯歌陶瓷博物館現正於3樓特展室展出年度特展「飲食物語─陶瓷器皿與文化的日常」,其中「食器地圖:巷遊於藝」展間營造巷弄的氛圍,可自由穿梭在濃縮版的鶯歌城、大稻埕、康青龍生活圈之間,享受不同器皿帶來的視覺饗宴。為了讓大家更有實際的參與感,與雙北的15間特色展館合作並免費提供500份的「巷遊於藝 陶瓷護照」,只要到指定的店家走訪,集滿14個貼紙就能免費換取限量200個的「褐呷碗(好吃碗)」,每個貼紙各有不同圖案設計,絕對讓收集控瘋狂不已!該護照自5/9(四)9時30分起開放至1樓服務台回答展覽相關3個小問題,即可免費領取1份,限時限量,換完為止,歡迎有興趣的人把握機會。

「飲食物語─陶瓷器皿與文化的日常」分為「器味關係」、「餐桌風景」、「食器地圖」及「文化辦桌」4個主題,將近90位參展藝術家、展出超過270組件作品,從台灣早期傳統食器、原住民飲食文化到器皿從一般餐具到生活質感提升的過程,並邀請各領域的專家展現他們對餐桌擺盤的美學觀點。更多的展演活動可上陶博館官方網站www.ceramics.ntpc.gov.tw、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YCMuseum及www.instagram.com/yinggeceramicsmuseum查詢。

新北陶博「陶瓷護照」免費領 集滿送限量褐呷碗

▲新北陶博「陶瓷護照」免費領 集滿送限量褐呷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