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拍照打卡新去處!新瓦屋稻田彩繪地景藝術登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郭斌 時間:2019-05-09 人氣:

拍照打卡新去處!新瓦屋稻田彩繪地景藝術登場

(台灣TB新聞網)新瓦屋客家文化保存區園區內藉由一分多的田做為水稻生態教育園區,希望再現六家聚落的原鄉風情,8日新竹縣長楊文科與文化局局長李猶龍來到竹北新瓦屋欣賞「稻田彩繪地景藝術」及參觀或者書店,因今年的雨量充沛,水稻生態教育園區一期農作以種植水稻為主,並加入「稻田彩繪」創意元素,在或者書店2樓俯視稻田呈現《新瓦屋》字樣的全貌,相當有趣。活動至7月中旬,觀賞期約2個月,位於綠禾塘旁邊的生態池荷花也盛開,歡迎網美與民眾前來拍照、打卡。

縣長楊文科表示,過去所說「六家熟,新竹足」意思就是只要六家稻作豐收,新竹縣居民就不用擔心糧食不足,可見六家是新竹縣相當重要的米倉。來到這大家可以了解稻穗收成及種植,同時欣賞稻田彩繪,一起放鬆心情!本周末5月11日也將在新瓦屋舉辦曬書節,歡迎大家來曬書同樂!

新竹縣文化局表示,此次預計搭配本(2019)年度暑假客家文化盛事【板凳電影院】進行稻浪小劇場表演,歡迎鄉親共下來新瓦屋坐聊、觀賞欣欣向榮的彩繪稻田,令人心曠神怡。詳情請至臉書粉絲專頁「竹縣go藝思」(www.facebook.com/hchcc.gov)查詢。

拍照打卡新去處!新瓦屋稻田彩繪地景藝術登場

▲拍照打卡新去處!新瓦屋稻田彩繪地景藝術登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