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澎海墨趣」十方書會書法聯展開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楊容容 時間:2019-05-20 人氣:

「澎海墨趣」十方書會書法聯展開幕

(台灣TB新聞網)「澎海墨趣」十方書會書法聯展,19日在澎湖縣文化局中興畫廊隆重開幕,總計展出101件作品,縣長賴峰偉特地到場祝福展出圓滿成功,他稱讚會員長年聚會鑽研書法,相互砥礪精進,個個筆墨生動而有氣勢,並期許藉由不斷切磋觀摩,傳承書法之美,把書法的美好傳遞給下一代,讓書法在澎湖能更加成長茁壯。

縣長賴峰偉表示,十方書會集結了16位教育界愛好書法的菁英,此次書法聯展作品融合傳統與現代風格,氣勢磅礡,透過筆墨行筆,表達創意及線條變化,書寫者對文字的體會及情感,讓鄉親得以欣賞書法藝術之美。

十方書會會長葉萬全表示,十方書會是由一群熱愛書法的教育工作者組成,2007年後寮國小校長陳生步登高一呼,號召書法同好成立,書會成員經由不定期聚會交流書藝,2008年12月舉辦首次展覽,今年是十方書會第4次公開書法展聯展。

今年主題是「澎海墨趣」,共計百餘件書法作品,呈現會員們近年來書藝耕耘成果,內容承續傳統與追求創新,融合包羅萬象、風格多元的書風。書法作品展於108年5月19日至6月2日於澎湖縣文化局中興畫廊展出,歡迎鄉親踴躍前往參觀。

「澎海墨趣」十方書會書法聯展開幕

▲「澎海墨趣」十方書會書法聯展開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