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台灣文創招牌「Fresh Taiwan」 將於國內五大創意園區展售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古佳雯 時間:2019-05-31 人氣:

台灣文創招牌「Fresh Taiwan」 將於國內五大創意園區展售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古佳雯)為將國內優秀的新銳文創設計品牌推到國際,打造國家隊,文化部自101年起辦理「文化創意產業國際拓展計畫」,以「Fresh Taiwan」台灣館形象參展,至今已徵選320家次設計品牌、參與34檔次國際重要商展,把台灣文化行銷到全世界。除了讓世界看見台灣外,「Fresh Taiwan」今年首度規劃於5至8月份,在國內5大文創園區快閃展售,包括台北松山文創園區、嘉義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台南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台北華山文創園區及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邀請國人一同體驗豐沛的設計能量,實踐文創生活內涵。

快閃展售會首站將於5月30日在松山文創園區內的「設計點」商店展開,以「一日都會生活」為概念,在店內打造「Fresh Taiwn」展示專區,集合10個風格品牌,展現設計師對於新世代都會生活風格的詮釋,包括:曾獲得金點設計獎、德國紅點設計獎的「HMM」,以貼近自然的素材、純熟的工匠技藝開發精品文具,以及Skelock壁掛時鐘獲得東京禮品展「最佳人氣輸入品評審特別獎」……等產品,都將台灣優秀的代工模式運用到自有品牌產品開發上,以設計將MIT的高品質招牌帶往更高水平的國際市場。

Fresh Taiwan在國際市場大放異彩,今年夏天這些「設計品牌國家隊」的商品將集結於台北、嘉義、台南、花蓮四地,以快閃店形式展售,展現多元的生活產業風貌、豐沛的創意能量,一同讓國人體驗驚豔世界的台灣設計力,迎向下一世代的美學新生活。

台灣文創招牌「Fresh Taiwan」 將於國內五大創意園區展售

▲台灣文創招牌「Fresh Taiwan」 將於國內五大創意園區展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