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來民俗文物館大FUN藝彩玩AR 看展覽抽好禮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古佳雯 時間:2019-06-03 人氣:

來民俗文物館大FUN藝彩玩AR 看展覽抽好禮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古佳雯)國立彰化生活美學館自民國49年開始辦理中部四縣市寫生比賽,今年已經邁入第59年,是國內最具歷史的寫生比賽。本年度除了寫生比賽外,亦辦理優勝作品巡迴展及戶外寫生體驗工坊等一系列活動,更熱情邀請國際人士及新住民參與報名,一起共襄盛舉。

巡迴展第一站來到台中民俗文物館,展出時間自6月1日至6月23日止,展示優秀作品共計70幅,歡迎各界人士前來欣賞獲獎作品,透過各年齡層優勝作者的呈現角度,欣賞景點的各種美。

除了靜態展覽之外,本年度活動特別規劃邀請在藝文領域擁有豐厚經驗的寫生專才藝術家,將於6月9日辦理第一場戶外寫生體驗工坊活動,號召民眾可透過與藝術家的互動,親近體驗繪畫、藝術與生活間的聯繫美感經驗,歡迎民眾攜帶自己的繪畫用具,用畫筆與藝術家進行交流。

此次活動特別設計影像AR打卡活動,只要透過APP掃描活動主題印象即可顯示特色AR拍照框,在活動期間打卡並上傳FB粉絲專頁就可以參加抽獎活動,經由互動式拍照體驗,推廣藝術融合生活,讓發現美成為隨手可得的樂趣。詳細資訊可上:※ 官方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中台灣水彩寫生優勝作品巡迴展-1041525162528587/

中臺科大李本燿教授帶來精采導覽解說

▲中臺科大李本燿教授帶來精采導覽解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