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2019曙光祭「免廢音樂節」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楊容容 時間:2019-07-15 人氣: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2019曙光祭「免廢音樂節」

(台灣TB新聞網)台灣首次零廢棄音樂節「曙光祭」於7月13日至14日在台北信義區登場開唱,台北市長柯文哲於昨(14)日出席活動,化身「零廢棄時尚阿北」,許願成為音樂人最好的後盾,推廣活動零污染理念,並且帥騎iRent電動車號召市民一同「免廢」響應。

致詞時,市長柯文哲表示,歡迎大家來到信義區的香堤大道廣場參加台北市文化局及台灣藝術創意無極限協會合辦的「曙光祭-免廢音樂會節」,曙光祭跟大家講「免廢」的概念跟台北市政府永續經營環保的概念是一樣的,在這幾年當中陸續推出禁用一次性餐具及認真減少廢棄物。

市長柯文哲提到「3R」的概念「Reduce、Reuse、Recycle」,「Reduce」就是東西用少一點,家裡不必要的東西不要太多,有用才買沒有用不要買,「Reuse」有些東西你不用,給別人還可以再使用,最後是「Recycle」改裝之後還可以有其他用途。

最後,市長柯文哲表示,透過一個音樂節來告訴市民環保永續的概念,歡迎大家在週日的下午來香堤大道廣場把家裡不要的東西來現場跟大家交換給予物品新的生命。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2019曙光祭「免廢音樂節」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2019曙光祭「免廢音樂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