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2019螢火蟲電影院到樹林放映《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古佳雯 時間:2019-07-31 人氣:

2019螢火蟲電影院到樹林放映《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古佳雯)由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與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共同主辦「電影藝術分享計畫─螢火蟲電影院」,將於8月3日(週六)晚上7點在新北市樹林區復興路202號停車場後面(停七活動中心),放映熱門院線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該場次將帶來2018最賺人熱淚的愛情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此片翻拍自2009年南韓電影《最悲傷的故事》,導演為林孝謙,並以擅長詩意光影的香港攝影師關本良擔任攝影指導,由劉以豪、陳意涵、張書豪、陳庭妮領銜主演,優秀的幕後團隊加上重量級演員們的精湛演出,使開劇入選第23屆釜山國際影展「Open Cinema」單元,並在影展活動中舉行世界首映。

8月3日當天記得帶好面紙和我們在大螢幕前一起為愛感動,此外現場還有文創紀念品、摸彩禮品等精彩互動,詳細資訊請上「螢火蟲電影院」粉絲頁,歡迎各地愛好電影的朋友踴躍參加!

2019螢火蟲電影院到樹林放映《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2019螢火蟲電影院到樹林放映《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