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2019舞躍大地舞蹈創作比賽決選 即日起開始索票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古佳雯 時間:2019-08-08 人氣:

2019舞躍大地舞蹈創作比賽決選 即日起開始索票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古佳雯)源自1996年文建會(現文化部)主辦的「舞林至尊」,以培育舞蹈藝術專業人才,開發舞蹈編創藝術,深耕並普及舞蹈藝術使其永續傳承為宗旨,1997年後更名為「舞躍大地」舞蹈創作比賽,今年邁向黃金20屆!

20年來耕耘結果,舞躍大地是國內外舞蹈界的年度盛事,本屆將於9月4日假新北市藝文中心進行最後決賽評選,30組入圍的舞蹈團隊爭奪高達112萬元的獎金,獎落誰家就等您一同進場揭曉!8月5日起開放索票。

新竹生活美學館館長高平洲表示:「今年的參賽作品有許多突破框架、跨領域的結合,舞蹈風格相當多元,而參賽年齡更是從在學學生到職業舞者都有,十分令人期待決選現場的精采比賽!」

9月4日決選及頒獎典禮入場票券數量有限,每人限索4張,即日起於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中華民國舞蹈學會、新北市藝文中心(8/28起)免費索取。歡迎各界的朋友們前來共襄盛舉,一同來為這30個入圍作品加油打氣,並欣賞精彩的演出。相關訊息請上活動網站https://creativedance.culture.tw查詢。

2019舞躍大地舞蹈創作比賽決選 即日起開始索票

▲2019舞躍大地舞蹈創作比賽決選 即日起開始索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