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屏東縣推出會旅行的明信片,珍藏屏東美景拿好禮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曾文儀 時間:2019-08-21 人氣:

屏東縣推出會旅行的明信片,珍藏屏東美景拿好禮

(台灣TB新聞網)今夏最美的活動來囉~把握盛夏的尾巴,來屏東旅遊吧!

屏東縣政府為鼓勵民眾多多搭乘境內台灣好行與推展觀光,特別設計2款造型拍照卡,並舉辦會旅行的明信片創意抽獎活動,即日起至9月22日止,民眾可至墾丁快線售票櫃檯、屏東火車站及屏東轉運站等各大服務台,免費索取2款限量發行之「好行風景卡」,從絕美海岸線熱帶風情的墾丁,到富含多元客家、原民文化與濃厚人文的屏北,利用這張好行風景卡拍下屏東任一地標、景點或特色美景,將創意照片上傳至交通旅遊處「屏東go好玩」官方粉絲團活動頁,除了專屬回憶與珍藏美景,還有機會獲得墾丁亞曼達飯店、悠活度假村雙人住宿券、特製巴士造型立體USB等超過10項好禮。

活動更加碼推出隱藏限定版,若在各大服務台發現貼有通關集字密碼的好行風景卡,上傳活動頁面就可立即兌換屏東專屬好玩卡(一卡通)乙張,還可再參加好禮大獎抽。屏東的美景拼圖,現在就出發去尋寶吧~會旅行的明信片等你來蒐集。

詳細活動辦法與更多交通旅遊好康資訊,請上「屏東go好玩」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INGTUNGTRIP/)查詢。

好行風景卡可於下列地點免費拿取:左營高鐵站2號出口墾丁快線櫃檯、高鐵左營站旅遊服務中心、台鐵新左營站服務台、高墾線南華站售票櫃檯、屏東火車站旅遊服務中心、屏東轉運站屏東客運售票櫃檯、恆春轉運站售票櫃檯。

屏東縣推出會旅行的明信片,珍藏屏東美景拿好禮

▲屏東縣推出會旅行的明信片,珍藏屏東美景拿好禮

屏東縣推出會旅行的明信片,珍藏屏東美景拿好禮

▲屏東縣推出會旅行的明信片,珍藏屏東美景拿好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