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2019卦山親子嘉年華活動 二天超過6萬人次親子同歡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張加君 時間:2019-08-26 人氣:

2019卦山親子嘉年華活動 二天超過6萬人次親子同歡

(台灣TB新聞網)雖然白鹿颱風侵台,但是在大佛的庇佑下「有風無颱,有雨無災」,24、25日兩天在彰化縣八卦山大佛廣場舉辦的「2019卦山親子嘉年華」活動不受影響,截至25日下午,已超過6萬人次親子同歡湧進活動現場,讓八卦山風華再現。縣長王惠美25日再次前往會場與大小朋友同歡,特別叮嚀小朋友們,度過了這個嘉年華假期,就要好好收心準備開學,縣府明年暑假將再次推出好玩又有趣的卦山親子嘉年華。

二天的活動熱鬧又精彩,不論是體驗陡峭的30公尺滑水道,還是優游在尼莫戲水區打水仗,都讓許多孩童玩瘋了,棉花糖、冰棒免費大放送以及打卡按讚送好禮,還有小小警消大體驗,都讓現場排隊的隊伍綿延不絕,童玩體驗DIY區的懷舊童玩不僅是孩子的天地,更是讓家長們回味起童年的記憶,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贊助的剪紙DIY,也是人潮爆滿的狀態,不論是大人小孩都玩得不亦樂乎,讓許多特地帶孩子們來玩的家長們稱讚不絕。

除了遊客滿意之外,現場60攤的市集以及卦山觀光市集的攤商也是笑呵呵,現場的人潮帶來滿滿的營收超乎預期,也非常滿意此次的活動,更表示八卦山已經很久沒有這麼多人潮,期望縣府能夠多多辦理,藉由這樣的活動帶動八卦山整體的觀光與經濟效益。

2019卦山親子嘉年華活動 二天超過6萬人次親子同歡

▲2019卦山親子嘉年華活動 二天超過6萬人次親子同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