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倆倆-阿緹蓉ADIRONG童書繪本+2019繪畫個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古佳雯 時間:2019-09-03 人氣:

倆倆-阿緹蓉ADIRONG童書繪本+2019繪畫個展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古佳雯)阿緹蓉ADIRONG,1976年出生。2005年開始繪畫創作至今,於國內舉辦過多次的個展及聯展,曾參展北京、上海、台北當代藝術等博覽會,自2018年起,於日本花卷、盛岡舉辦個展與聯展。近年創作的方式,開始觸及裝置藝術、行為藝術、童書繪本創作等多元領域。

2018年的春天,因為參加國立台東生活美學館舉辦的進階繪本工作坊,在來自瑞士的松雅老師的課程啟發中,誕生了《當媽媽很老很老的時候》童書繪本,內心是非常雀躍的,尤其可以回到美學館展出,更是感到非常的開心與榮幸!另一間展出內容,是2019年的最新創作,主要以代針筆為主要創作媒材,是今年4月在日本盛岡,與8月在台北、花蓮駐展期間,於展覽現場當下,即興創作而生的作品,一種很不一樣的創作環境的實驗與嘗試。

取名「倆 倆」,是因為此次展出空間有獨立的兩個空間,另一原因是感受著生命的歷程,因為倆倆生命的相依,相偎,相守,而纏繞綻放出生命的勇氣和遼闊!

倆倆-阿緹蓉ADIRONG童書繪本+2019繪畫個展

▲倆倆-阿緹蓉ADIRONG童書繪本+2019繪畫個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