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第41次中小學生讀物選介 線上主題書展上線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古佳雯 時間:2019-09-04 人氣:

第41次中小學生讀物選介 線上主題書展上線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古佳雯)文化部主辦「第41次中小學生讀物選介」評選結果日前公布,緊接著登場的是「線上主題書展」,此次特別邀請康文炳、黃威融及邱小良三位資深編輯擔任策展人。由編輯帶路,引領讀者們拓展閱讀的美好想像;藉由閱讀,將世界的經驗內化為成長的加速器,發現不一樣的視野。

三位策展人從「編輯」的角度出發,從第41次獲選書單中,精選60冊好書,帶大家開啟「讀」的好奇,進入書的世界。期盼每一本好書,都能帶領大家探索新的可能性。

立即上官網看書展(網址:http://book.moc.gov.tw)。

第41次中小學生讀物選介 線上主題書展上線

▲第41次中小學生讀物選介 線上主題書展上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