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2019「舞躍大地」得獎作品9月28日台中精彩重現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古佳雯 時間:2019-09-12 人氣:

2019「舞躍大地」得獎作品9月28日台中精彩重現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古佳雯)文化部指導,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主辦之「2019舞躍大地舞蹈創作比賽」金、銀、銅牌獎及優選作品已經揭曉,得獎8支精彩舞作將於9月28日(六)下午2:30在台中市中山堂精彩重現,演出門票免費索取,歡迎有興趣民眾索票進場!

這次獲獎舞作舞風多元,不論在架構編排、道具呈現、舞蹈動作上,俐落且精準,得獎作品創意新奇,營造出令人目不轉睛的氛圍。金牌獎作品《We are not human at all.》編舞者莊博翔欲探討活著與死亡的差別是什麼,在未來面對感官逐漸失溫前,盼望大家珍惜這份溫度;銀牌獎作品《Bitter Moon》由吳鎮江與趙明浩編創,紅與藍的強烈燈光視覺,映出他們對「月亮」的探問;銅牌獎作品《二頭,姬》為溫其偉所編,結合傳統樂曲與現代舞蹈,演繹他及她的掙扎。

優選以上得獎作品將進入校園推廣,也將於台中精采重現,讓愛好舞蹈的朋友們,能夠藉由這樣難得的機會與獲獎者第一線互動與交流!得獎作品演出僅此一場,門票有限,每人限索4張,索完為止,歡迎各方嘉賓朋友前來現場觀賞,期待與您在台中相會!

2019「舞躍大地」得獎作品9月28日台中精彩重現

▲2019「舞躍大地」得獎作品9月28日台中精彩重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