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世界博茶超好逛 嘉義縣長翁章梁買的不要不要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朱子良 時間:2019-09-16 人氣:

世界博茶超好逛 嘉義縣長翁章梁買的不要不要

(台灣TB新聞網)世界搏茶會人潮買氣旺旺來,嘉義縣長翁章梁於9月15日前往中埔鄉農會金蘭辦事處進行巡視,除了向現場民眾詢問參與感受及改善建言外,也帶頭促進消費購買許多茶藝品和茶器。縣長翁章梁表示,世界搏茶會到9月16日,他邀請全國的民眾把握最後一天的機會一起品茶、逛優良茶藝品。

15日縣長翁章梁在文化觀光局長許有仁的陪同下巡視搏茶會場,並前往陶器茶具精品館購買許多茶藝品和茶器,他期望能帶動買氣並呼籲民眾可以到搏茶會挑選優良又實用的茶藝品。隨後他前往時尚主題館品嘗茶藝總監謝明素老師為搏茶會特調的「黃金冷泡」,透過在地的阿里山小葉種紅茶加上日本黃金粉,有著華麗的外表,帶有陣陣的紅茶甜香,滿足了視覺、味覺及嗅覺的享受,喝過民眾都讚不絕口。

縣長翁章梁表示,世界搏茶會除了邀請各國展示他們不同的茶文化外,希望帶動人潮買氣,他鼓勵大家把握難得的機會,選購最棒的茶相關商品,讓生活中充滿寧靜優雅的生活品味。此外,每天限量100杯的特調「黃金冷泡」下午1點在時尚主題館以「獨嘉大壺泡」品茗方式敬奉給大家,千萬不要錯過最後與黃金茶同框的機會。

世界博茶超好逛 嘉義縣長翁章梁買的不要不要

▲世界博茶超好逛 嘉義縣長翁章梁買的不要不要

-->